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课外体育
我校乒乓球队在2012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06-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委办公室

  2012519日至2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北京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TST杯”2012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本届比赛有64所参赛院校,113支代表队,57名教育部领导和各校领导报名参加,运动员共计600人,是历届比赛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校乒乓球男女队共10名队员在校体育部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由曹洪慧、乔源、王璇、尹迪和李银雪代表的女子团体接连战胜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进入四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战胜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取得了女子团体冠军;由季祥宇、吴燕楠、刘涛、赵琳和曹琳琳代表的男子团体与信息科技技术学院、政法学院、邮电世纪学院比赛后取得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