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教学部

   1216日,我校举办“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健美操啦啦操大赛”,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全部参赛代表队

全部参赛代表队

   体育部副主任王光军等出席了大赛开幕式。比赛邀请到了国家健美操队踏板操总教练步建军、北京大学健美操队总教练黄育、北京师范大学健美操队总教练张卓、北京体育大学啦啦操队教练曹森、健美操世界冠军赵巳彤执法本次比赛。担任本次裁判长和竞赛长的分别是我校啦啦操国际级裁判朱艳老师和健美操国家级运动健将张强老师。

领导与裁判员

领导与裁判员

   比赛进行了现场网络同步直播。

踏板操比赛

踏板操比赛

啦啦操比赛

啦啦操比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单项踏板操的比赛中,旅游学院获得冠军、管理学院获亚军、特殊教育学院获季军。应用文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商务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艺术学院和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获得第四名至第第八名;单项啦啦操的比赛中,冠军由师范学院摘得,管理学院获亚军,旅游学院获季军,商务学院、应用文理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应用文理学院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团体总分冠军由旅游学院获得,管理学院获亚军,商务学院获得季军,特殊教育学院、商务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

获得团体前8八名参赛队伍代表合影

获得团体前8八名参赛队伍代表合影

   此外,我校健美操队为本次活动进行表演,并且担任志愿团队,服务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