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2-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教学部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深入贯彻落实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理念, 129日下午,我校举行2016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比赛开始

发令枪响

   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每个学院代表队由5名女生和5名男生组成,女生每人跑800米,男生每人跑1200米,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整个比赛。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比赛现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分别为师范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第四至第八名依次为自动化学院、应用文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商务学院、机器人学院。

合影

全体裁判员与获奖学院代表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