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体育教学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认真学习党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26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体育教学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及党政联席会列席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同志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就所思、所想、所感进行了分享和讨论,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既高瞻远瞩,又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同志们还就如何在体育部具体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一作了发言,一致表示,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迎难而上,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把体育部自己的事情办好,为建设更美联大,为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