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挑战自我 超越未来
我校召开2017年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新闻来源:北京联合大学新闻网 )   http://news.buu.edu.cn/art/2017/11/13/art_13583_481879.html


11月11日,我校召开2017年新生运动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周志成,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杨宜、张辉,校长助理杨鹏,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来自12个学院的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运动会。这是我校2017级新生大学生涯的首个体育盛会。

本届运动会主题是“挑战自我,超越未来”,由校体育委员会主办、健康与环境学院和校体育部联合承办。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宣布2017年新生运动会开幕,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杨宜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为比赛发令。健康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搏击操表演、部队退役学生汇报表演、校健美操队汇报表演,融德智体美于一体,不仅体现了联大青年学子飞扬的青春与自信、澎湃的激情与梦想,体现了联大师生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与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校园文化,也体现了联大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努力和成效。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比赛项目在北四环校区田径场全面展开。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多、参与面广,设立了22个竞技项目,6个集体趣味项目。全校参加本届运动会各类项目比赛人数达到2200人。运动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参赛选手为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挑战自我,全力拼搏,参与运动,享受运动,形成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

闭幕式上,校院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群体项目团体总分、田径男子团体总分、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田径男女团体总分、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颁发了奖杯。健康与环境学院、商务学院、师范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应用文理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健康与环境学院、应用文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商务学院、师范学院、艺术学院、机器人学院、管理学院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前八名。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洋溢的联大学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文:健康与环境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