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体委组织召开新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7年11月6日上午,校体委召开2017年新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校体委委员、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运动会工作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杨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校体委秘书长杨洪志主持。

会上,健康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沈晓平就承办单位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就校体委和体育部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运动会赛时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分别就筹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研究落实了解决方案。杨洪志就大家普遍关心和存在的问题作了集中解答,并感谢承办单位及各学院、各部门对新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杨宜对运动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服从指挥、沟通协调、确保安全、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将运动会工作落实、落细、落小,齐心协力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