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联大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3日下午,历经20余天,28场激烈厮杀,随着应用文理学院的获胜, 2017年“联大杯”篮球赛也划上圆满的句号。这是 “联大杯”篮球决赛首次在体育中心综合馆打响,职业化的场地、音响设备,对阵双方的激烈厮杀,为我校的师生献上了精彩的篮球盛宴。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是应用文理学院,第二名管理学院,三到八名分别是智慧城市学院、机器人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艺术学院、应用科技学院1,2队;女子组第一名生化学院,第二名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管理学院、智慧城市学院联队,第三、四名分别是旅游学院、商务学院。同时表彰了为本次比赛辛勤付出的四名优秀裁判员:张博翰、彭岩、刘景昕和屈阳。体育部陈金堂副主任依次为获奖的学院、优秀裁判员颁发奖状、奖杯和奖品。

本次“联大杯”篮球赛由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部承办,并由北京联合大学篮球裁判协会协办。比赛共12个学院19支队伍参加,在校体委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及场馆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下,在李津老师的带领下,“联大杯”校园篮球赛圆满结束。

颁奖

陈金堂副主任颁奖

比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