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3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深入贯彻落实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理念, 12月8日下午,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在北四环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学院颁奖。

 此次比赛是继2017年新生运动会、联大足球赛、 “联大杯”篮球联赛等赛事之后的又一项全校性大型活动, 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比赛。每队由12名运动员组成,男生每人跑1200米,女生每人跑800米,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整个比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健康与环境学院、应用文理学院、机器人学院获得前三名,管理学院、商务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十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