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健美操队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0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5日至26日,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和2017年CRASA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分别在福建省和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共派出21名运动员参赛,在两项大赛中获得了四金三银五铜的优异成绩,白帆、李秋阳、陈昱三名队员获得国家运动健将称号。

为了备战这两项体育局和教育部的重要比赛,校健美操队在暑期就开始了全面的集中训练。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牺牲了休息时间,在训练场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继在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代表北京勇创佳绩之后,再夺桂冠,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是由国家体局总局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举办的国内最高级别健美操赛事,代表了中国健美操的最高水平,是我国选拨优秀健美操运动员、认定运动员等级的重要竞技平台,经过一年来四站联赛的选拨后,本次比赛有101个代表队共1000余人参加,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27所高等院校参加。

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举办,此次大赛是大学生比赛的最高赛事,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等全国上百所高校参加,共2000名运动员参加。北京联合大学在这两项重大比赛中多次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具体成绩:

1.2017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

健将组女单

第三名

杜莞圆

健将组女单

第七名

申雨卿

健将组混双

第七名

王荃 孙小童

健将组三人操

第六名

王荃 罗思雨 孙小童

精英组女单

第七名

李秋阳

精英组女单

第八名

陈昱

精英组混双

第一名

李秋阳 白帆

2.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

女子单人操

第一名

杜莞圆

女子单人操

第三名

申雨卿

男子单人操

第二名

罗思雨

男子单人操

第四名

欧亚龙

混合双人操

第一名

王荃 孙小童

混合双人操

第三名

白帆 李秋阳

女子三人操

第二名

高子钧 李阿娇 申雨卿

男子三人操

第二名

孙宏茂 陈万业 欧亚龙

混合三人操

第一名

王荃 罗思雨 孙小童

混合五人操

第三名

申雨卿 高子钧 李阿娇 杜莞圆 任智铭

男子八人踏板

第三名

吴疆、孙小童、孙宏茂、侯孝诚、齐浩敏、高梦圆、白景武、白帆

有氧舞蹈

第三名

吴疆、贺徐宇曦、罗奂妺、侯孝诚、齐浩敏、白帆、陈昱、白景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