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获得北京市教委颁发的“朝阳杯优胜学校”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教学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国办发「2016」27号)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发挥协会作用,推动阳光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提高首都高校体育工作水平,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于2017318日、19日两天在国家会计学院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大体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上对全北京市89所高校2016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和表彰,我校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朝阳杯优胜校”的称号。“朝阳杯优胜校”是北京市教委对全市89所高校在2016年群体竞赛工作排名靠前的20所高校进行的表彰。我校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获得此项殊荣。

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北京市教委委员王定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彦军,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奖 获奖院校领奖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