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京健美操代表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教学部

   57日至9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预赛在杭州市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比赛设大学组和中学组,分别包括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由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8名运动员组成的北京健美操代表队参加了大学组的比赛,经过激烈争夺和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三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副校长杨宜、体育部主任范清惠、教练团队与运动员合影

副校长杨宜、体育部主任范清惠与女单冠军杜菀圆合影 教练员团队与运动员合影

   具体成绩为:女子单人操第一名,混合双人操第一名,五人操第一名,三人操第三名,男子单人操第四名。

女单冠军杜菀圆在比赛中 三人操比赛中--左起毕竟(北师大)、王荃(联大)、罗思雨(联大)

   据悉,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美术学院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大学组共有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21支代表队434人参加,中学组共有来自15个省、市、自治区15支代表队294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