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第七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0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校体委

   42728日,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第七届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校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来自全校13个学院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颁奖 合影

比赛采用团体记分形式,旨在展现各学院学生羽毛球的整体实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应用文理学院获得冠军,并将保留冠军奖杯一年。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商务学院、管理学院、机电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机器人学院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至第八名。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本届羽毛球比赛以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增进各学院之间交流为原则,搭建我校学生以球会友的平台,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风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所有参赛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