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京健美操代表队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0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校体委

   52日下午,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北京健美操代表队共16名运动员在北京一零一中学进行了赛前模拟测验,并聘请专家进行指导。一零一中学校长郭涵、主管体育副校长许星以及北京联合大学校体育部主任范清惠教授参加了本次测试。

领导、教练、工作人员等与全体运动员合影

  测试分大学生组和中学生组,各8名运动员,项目分别是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以及五人操,通过测试检验了平时的训练成果,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测试结束后,范清惠主任为学生们做了赛前动员。

范清惠主任做动员

   据悉,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4日在杭州就行,此次运动会是首次将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行的一次全国性学校体育重大活动,是对近年来学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和集中展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