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0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校体委

   62日下午, 2017年北京联合大学乒乓球比赛在校本部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全校的12个学院的23支男女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男子团体前八名颁奖并合影

男子团体前八名颁奖并合影

女子团体前八名颁奖并合影

女子团体前八名颁奖并合影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学院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经过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共38180盘的激烈角逐,应用文理学院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冠军。获得男子团体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别是师范学院、商务学院、特殊教育学院、生物化学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学院、师范学院、商务学院、特殊教育学院、艺术学院。

比赛现场01 比赛现场02

03 04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