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市教委领导慰问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市健美操代表队

发布日期:2017-07-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

7月19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委员王定东、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北京市大体协秘书长刘启孝、竞赛部部长郝光安等一行莅临北京联合大学,慰问正在全力备战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健美操决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杨宜等人一同参加。

1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北京代表队大学组健美操项目由北京联合大学作为牵头单位,队员由来自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共8名运动员组成,所有运动员均在预赛中出线。本次决赛北京队将参加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和五人操所有五个项目的角逐。

3
运动员们为到访领导进行了汇报展示。汇报结束后,市教委、市大体协领导为运动员送上慰问品,并与教练员就训练和比赛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456456456

附:北京代表队预赛成绩:
女单:第一名(联大:杜莞圆)
混双:第一名(北大:丁思劼、张泽铖)
五人操:第一名、(联大:杜莞圆、孙小童、北大:丁思劼、张泽铖、北师大:毕竞)
三人操:第三名(联大:罗思雨、王荃、北师大:毕竞)
男单:第四名(北师大:李嘉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