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9-11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首次作为健美操项目组队单位代表北京队参赛。9月8日至10日,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代表北京队一举拿下女子单人操冠军、五人操冠军和三人操季军三项佳绩。杜菀圆凭借精湛的表现力、近乎完美的完成和高超的技术技巧,以21.40分获得女子单人操第一名,收获一枚金牌;由我校学生王荃、罗思雨等组成的三人操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以默契的配合、稳定的发挥和高分值难度动作获得三人操第三名,摘得铜牌;五人操我校杜菀圆、孙小童参与其中,通过自信张扬的展示、稳定流畅的发挥获得第一名,再次问鼎冠军。

本届学运会首次将中学生和大学生运动会合并,也是首次由我校牵头组队,杨宜副校长担任领队,体育部朱艳老师担任主教练,杜菀圆、王荃、罗思雨和孙小童4位同学代表北京队参加比赛。在3天5项的比赛中,北京队共收获了女子单人第一名、混合双人操第一名、五人操第一名、三人操第三名和男子单人操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北京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学组健美操北京队完美收官。

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军、北京团部领导与大学组健美操队合影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我校学生杜菀圆获得冠军

我校学生王荃(右二)罗思雨(右一)获得三人操季军

我校学生孙小童(左二)杜菀圆(左五)获得五人操冠军

北京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练员朱艳与我校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