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杨宜副校长到体育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22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2日上午,副校长杨宜在教务处处长齐再前的陪同下到体育部就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进行了调研。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体育部主任杨洪志主持会议。

 

 

体育部领导班子就总体工作、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群体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汇报了体育部贯彻落实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思路和举措。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一一进行了说明。

齐再前处长对体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体育部教学改革的支持,希望体育部能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锦上添花。

杨宜校长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体育部工作一直兢兢业业,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对体育部今后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新搭建班子要团结一致,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四是要研究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建设;五是要研究招生政策,做好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工作;六是加强与学院沟通,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七是做好场馆管理,确保安全;八是凝练特色,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校美誉度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