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7-09-04访问次数: 字号:[ ]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于91-3日在杭州举行,作为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一部分,大会按得分多少评出12个省市获得“优秀组织奖”,北京团总评分第一,位列首位(展板、参会率、论文报送、大会报告等),在团体总分上,北京团在江苏、上海、河南、广东之后名列第五名。


我校共有5位教师的论文经过严格的初审、复审后在北京市入选并报送参加本届科报会评奖,最终宋大维等老师的论文获得一等奖,杨洪志、康健等两位老师的论文获得二等奖,王楠老师论文获三等奖。

北京市高校共有4篇论文获一等奖,其中北京联合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各1篇;北京高校荣获二等奖以上的论文清华大学4篇、首都体育学院4篇、北京联合大学3篇。我校一、二等奖都取得了突破性好成绩,不管论文质量还是数量在北京高校都属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