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一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8日至23日由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运动联合会举办的“第一届亚洲及大洋洲室内跳伞锦标赛”在重庆进行,我校艺术学院表演专业1701B班学生王姊作为中国自由式项目中的唯一女选手参赛,并获得亚洲锦标赛自由式比赛的第四名和中国公开赛的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为国争光,为学校争得荣誉。

我校王姊同学取得佳绩

室内跳伞运动是一项新的航空体育运动,目前正在国际上广泛开展,而且很有可能在2024年的法国巴黎奥运会上成为正式的比赛项目。国家体育总局对室内跳伞运动的发展非常重视。在2017年举办的全国室内跳伞锦标赛和室内跳伞冠军赛中,王姊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今年3月在重庆举办的全国室内跳伞锦标赛上,王姊同学获得个人第四名的好成绩,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