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8-2019 中国大学生3X3 篮球校园海选赛
暨北京联合大学3X3篮球预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30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6日,2018-2019中国大学生3X3篮球海选赛暨北京联合大学3X3篮球预赛在校本部篮球馆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体育部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是北京联合大学举办的第三届3X3校园篮球赛。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参赛队伍共有116队,比赛场次多达138场,参赛人数、赛事水平、场次密集程度均超过往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极大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养成爱运动、勤运动的习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比赛前四名依次为:应用科技学院5队、管理学院1队、智慧城市学院1队、商务学院1队;女子组比赛前四名依次为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健康与环境学院2队、旅游学院、特教学院2队。体育部陈金堂副主任与竞赛组陈晓莹老师依次为获得名次的球队颁发奖状和奖品。

男篮比赛

男篮比赛

女篮比赛

颁奖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