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生获得2018年首都高校大学生网球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8-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0月13、14日--20、21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年北京高校网球比赛在四所学校同时举行。通过学生和老师的共同努力,我校学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健康与环境学院武菲、杨紫怡获得女子乙组双打亚军,张硕获得男子乙组单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李伟、白雪冬两位老师担任教练,15名参赛队员来自健康与环境学院、智慧城市学院、管理学院、机器人学院,大多是一、二年级的学生。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网球大学组),虽然在比赛经验、基本技战术以及对比赛规则的临场运用等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同学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比赛中

比赛合影

女双第二名

男单第五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