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健美操队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5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4日至30日,2018年CRASA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健美操、健身健美、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杭州市淳安县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淳安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据统计,此次比赛共计有来自全国110所高校、14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本次大赛我校健美操队派出15名运动员,在唐红斌老师、张强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后获得三金一银一铜及团体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分别是——欧亚龙、陈万业、臧世龙、任智铭、侯孝诚男子五人操第一名;申雨卿、高子钧、李秋阳、王荃、杜莞圆女子五人操第一名;侯孝诚、齐浩敏等男子八人操有氧踏板第一名;杜莞圆女子单人操第二名;李心怡女子单人操第三名;白帆、李秋阳混合双人操第五名;侯孝诚、白帆、陈万业男子三人操第四名;杜莞圆、王荃、李心怡女子三人操第四名。

男子五人操第一名

女子五人操第一名

获奖证书奖牌

比赛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