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武术队在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2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5月26日,我校武术队参加了2018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37 所院校参赛,运动员共计445余人,比赛在北京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举行。

我校武术队男女共10名队员,在校体育部刘朝霞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李小婷获得了女子自选太极器械项目组第三名、女子自选太极拳项目组第六名;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王历敏获得了女子自选太极拳项目组第五名;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姚雨鹤获得了女子其他传统太极拳项目组第八名;应用文理学院法学专业2017级蓝金宝获得了女子杨氏太极拳项目组第八名;应用文理学院法学专业2017级孙瑶获得了女子传统软器械项目组第六名。对于孙瑶的成绩略微是有些遗憾的。在比赛之前的训练中,孙瑶刻苦练习双节棍套路,腿脚并用,招式浑然天成,但也因为如此,孙瑶的腿难免磕磕碰碰。就在比赛过程中,孙瑶的腿不堪重负,以致于不得不中途离场。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孙瑶用她的毅力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挑战了她的极限,获得了第六名。

学生获得的证书

教练和参赛队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