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健美操队在首都高校健美操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6-07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3日,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2018年第39届首都高等院校健美操比赛。本届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大学承办,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30多所院校,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我校健美操队男女共14名队员,在唐红斌、朱艳、张强三位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男子三人操、五人操4枚金牌和3个第二名、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健美操队近三年来在北京高校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日成绩的获得相当不易,我校健美操队不仅要面对诸如清华、北大、化工等一类院校众多强手的激烈竞争,还要面对近两年来招生生源短缺、一批优秀运动员相继毕业的现实困难,但我们的教练和队员没有放弃,他们凭着每日刻苦的训练和赛场上顽强的拼搏,从曾经辉煌的6届北京市团体冠军,到这两年只有1个单项冠军,再到今年4项冠军,重新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里面渗透了多少学校领导的关怀、教练的努力和队员们付出的汗水,这是一次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联大精神的胜利!是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胜利!在拼搏的路上,健美操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戒骄戒躁,再创辉煌。

比赛成绩:

杜莞圆:女子单人操第一名

李秋阳、白帆:混合双人操第一名

齐浩敏、高梦圆、侯孝诚:男子三人操第一名

王荃等:五人操第一名

王荃:女子单人操第二名

欧亚龙:男子单人操第五名

任智铭:男子单人操第六名

陈万业等:五人操第二名

李阿娇等:有氧舞蹈第二名

团体第一名

获奖证书

                                                                                                                                                                                                                                 

  文:张强  图:张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