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休闲体育研究会在我校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1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月11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休闲体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第一届研究会理事会挂靠我校。北京联合大学副校长杨宜、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主任张威,以及众多体育、休闲和旅游等领域的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休闲体育研究会为首都高等学校休闲体育运动研究的组织机构,是由首都高校自愿组成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团结并推进首都高等学校休闲体育研究,探索休闲体育运动与首都高校改革,为首都高校的休闲体育发展做好理论研究和技术准备。

会议由我校体育部主任杨洪志主持,会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刘启效宣布了批准我校成立休闲体育研究会的文件,在参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和组织机构后举行了揭牌仪式。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为研究会理事长杨宜颁发聘书,紧接着杨宜理事长为研究会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长、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最后,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教授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杜松彭主席分别进行了讲话,希望休闲体育研究会全体组成人员在北京联合大学的支持下,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会员学校积极性,推进首都高校休闲体育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促进首都高校体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