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体委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1-0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12日上午,校体委召开2019年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启动会,校体委委员、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运动会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校体委主任杨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校体委秘书长杨洪志主持。

会上,健康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沈晓平就承办单位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就校体委和体育部的工作进展情况作了说明,并汇报了2019年群体竞赛计划。杨洪志主任要求大家提高紧迫感,把运动会工作安排好,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宜副校长对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运动会的意义,运动会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的各项能力、综合素质在运动会中都有很好的体现。二是要做好运动会方案设计,认真组织实施。三是要安排好工作节奏,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四是要各负其责,高质高效落实好工作方案,保证运动会顺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