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联大首战告捷!CUFL首届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北区赛揭幕

发布日期:2019-10-15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3日,CUFL首届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暨2019赛季北区揭幕战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拉开帷幕,首场对垒由北京联合大学闪电队客场挑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雪狼队,北联大以43:0战胜北二外,取得2019赛季开门红。

CUFL首届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既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FA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之后,又一项最高级别的大学生体育赛事。13日下午,在绵绵秋雨中,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先生宣布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2019赛季北区赛开幕。在随后的揭幕战上,北联大闪电队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兵不血刃,以大比分战胜了北二外雪狼队,取得了北区赛的首场胜利!本场比赛受到了各界关注,除了现场观众外,菁体育线上直播平台达到4万多人同时观看直播。

 北联大美式橄榄球队成立于2015年,在全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队伍中颇具实力,多名队员曾入选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队,主教练陈思宇同时作为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队主教练曾率队参加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为备战本届比赛,队伍进行了五个月的积极备战,一周五次的高强度训练,即使国庆假期队员们也在训练中度过,首场比赛完美展示了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教育部大学生体协领导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高度认可,著名体育评论员张路老师在比赛过程中表示:“这支队伍(北联大闪电队)有着极强的实力和战术素养,未来一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大合影

备战中

双方队员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