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体委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3-13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12日下午,校体委召开2019年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会,校体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校体委主任杨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校体委秘书长杨洪志主持。

首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暨运动会各筹备组组长汇报了目前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运动会筹备工作调整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三项决议:一、初定确认运动会举办时间为5月11日,地点为北四环校区体育场。二、团体操大赛于开幕式上进行,分数纳入学院团体总分。三、讨论通过学校运动会举办形式调整建议方案,暨今后每年举办两次运动会,上半年举办全校运动会,由体育部及各学院轮流承办;下半年由各学院自主举办新生运动会。

会议最后,杨宜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工作预案;二是相关部门要根据变化及时调整筹备工作方案,保证工作按计划推进;三是各筹备小组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保证运动会顺利召开。同时杨校长针对今后运动会调整方案指出,要制定好工作流程,明确职责分工,各部门要深入思考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