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57届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518日上午7:30时,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田径场开幕。由我校机器人学院36名学生组成的入场式方队在张辉副校长带领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高喊“联大健儿,齐心协力,力争上游,永不放弃”的嘹亮口号,以整齐划一的方阵通过大会主席台,圆满完成入场式表演,充分展现出了联大学子的风采。

开幕式后,张辉、杨洪志慰问了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热情鼓励我校健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同时也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情况,叮嘱注意比赛安全。

本次赛事于516日至19日举行,全市共有72所高校两千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我校田径代表队共选派19名运动员参加了24项比赛。比赛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拼搏的精神,共获得女子三级跳远第一名,男子铁饼第二名,男子800米第二名,男子铅球第三名,男子3000米障碍第四名的好成绩。

张辉副校长带队参加开幕式

张辉副校长慰问参赛教练、队员

女子三级跳颁奖(左二为我校学生徐娟,女子三级跳第一名)

男子3000米障碍赛(左一为我校学生杨乃一,男子3000米障碍第四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