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统筹协调 把握关键
——校体委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暨赛前冲刺阶段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5-06访问次数: 字号:[ ]

5月6日上午9:00,校体委召开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暨赛前冲刺阶段工作协调会,校体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领导及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张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校体委秘书长杨洪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承办学院和体育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大会安排作了明确要求和说明。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筹备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运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会议最后,张辉对运动会各项筹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筹备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最后筹备冲刺阶段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把握“三个关键”:关键信息要把关,关键时间节点要明确,关键环节要确保落实到位,同时要对关键岗位工作加强赛前演练,并强调指出,关键中的关键是安全,要全方位重视安全工作,利用最后冲刺阶段落实细节,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安全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

张校长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