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武术队在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1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6月9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北京邮电大学本部校区体育馆举行。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领队陈金堂,教练刘朝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来自北京大学代表队、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队、首都体育学院代表队等共31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各代表队的高水平运动员们进行了激烈的个人赛角逐。

我校武术代表队的队员们在本次高水平比赛中,面对专业的劲敌选手也不甘示弱,取得了以下优异的成绩:机器人学院古远鹏获得自选太极拳项目男子组第一名、其它传统太极拳项目男子组第三名;旅游学院王历敏获得自选太极拳项目女子组第三名;管理学院贾煜菲获得杨氏太极拳项目女子组第四名;旅游学院姚雨鹤获得其它传统太极拳项目女子组第三名;旅游学院乔乐桐获得各式太极器械项目女子组第五名;健康与环境学院学院王赫获得传统单器械项目男子组第七名、传统软器械项目男子组第七名,为北京联合大学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