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体育部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落实学校教职工“健康幸福提升工程”,提高教职工凝聚力。提供教职工教育子女、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营造人人关心少年儿童、重视家庭教育的氛围。6月10日至20日,体育部工会举办了迎“六一”教职工亲子才艺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天赋。作品花样繁多:铅笔画、水彩、素描、风筝、手工陶土、艺术照等,展示出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动手能力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一张张精彩有趣的作品引得老师们驻足欣赏,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称赞,并表示期望明年继续看到此类的精彩活动。

孩子们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子女的艺术风采,让孩子们的才能得到了一个展现的机会。孩子是未来,我们将继续共同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促进教职工子女的全面发展,进一步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共筑和谐快乐家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