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课外体育
校体委工作会研究部署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7-12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8日上午9:00,校体委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常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委委员、各学院负责体育工作领导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校体委秘书长、体育部主任杨洪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部署了以下内容。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汇报了下半年校园群体工作计划,对第十七届运动会竞赛规程进行了说明。杨洪志就运动会整体方案、预算及承办单位等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并征求意见,对全校体育资源整合完成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会议就《北京联合大学关于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了委员们的意见,委员们进行了讨论发言。

   常红梅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入研究学校体育工作在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二是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要对标对表,开足开齐开好体育课,实现体育不断线;要做好课内外体育工作的有效衔接,统筹做好课外体育活动和竞赛的组织工作;要重视和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要统筹协调、充分准备做好秋季运动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安全办赛,实现“办赛精彩、参赛出彩”。三是落实责任,齐抓共管,注重实效。


常校长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