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23年北京联合大学5X5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2023年北京联合大学5X5篮球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应用科技学院和师范学院分获冠军。

   本次5X5校园篮球赛由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篮球裁判协会协办。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男、女子组均采用小组赛方式竞赛,参赛队伍17支,比赛场次29场。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养成爱运动、勤运动的习惯。

   经过激烈角逐,应用科技学院获得男子组冠军,师范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男子组比赛前八名依次为:应科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机器人城市学院、城轨学院、生化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商务学院;女子组比赛前四名分别是:师范学院、生化学院、旅管学院、艺术学院。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依次为获得名次的球队颁发奖状和奖品。

比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