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师生出征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6-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校体委

   529日至614日,由7所大学48名师生组成的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队出征在墨西哥蒙特雷科技大学举行的第二届世界大学生美式橄榄球锦标赛,并获得第四名这一历史性的突破成绩。我校体育部教师、校FLASH美式橄榄球队教练陈思宇担任中国队主教练,旅游学院的廖明辉、赵一权和信息学院的李强同学作为中国队队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

参赛师生合影

参赛师生合影

   在对阵危地马拉队之前,主教练陈思宇、教练组及队员们现场观摩比赛,反复观看录像,认真分析对手的进攻战术和防守弱点。比赛中,双方激战毫无建树的关键时刻,陈思宇果断换上特勤组,凭借队员一脚远射得分。本场比赛是中国队在世界美式橄榄球比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同时,我校赵一权同学获得最具价值球员奖(MVP)。

主教练陈思宇赛场布置战术

主教练陈思宇赛场布置战术

赵一权获得最具价值球员奖

赵一权获得最具价值球员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