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大体协领导到我校慰问备战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运动员

发布日期:2017-04-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体育部、校体委

2017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初在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与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成为北京市代表队的组队单位,我校主要负责健美操项目的组织、训练、备战、比赛等工作。

通知

   我校受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体协委托组建北京市健美操代表队,此项工作已于2016年年底全面启动。体育部积极动员,全面做好相关备战工作。体育部相关人员及健美操队全体队员放弃寒假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目前运动员竞技状态良好,备战情绪高涨,有望冲击金牌。

大体协主席讲话

   北京市代表团健美操项目将于55日在浙江徐州进行预赛。330日下午,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体协竞赛部主任郝光安来我校慰问全体参赛教练员、运动员,并做战前动员。副校长杨宜全程陪同。杜松彭主席首先代表北京市教委、大体协对我校领导、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为本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整体情况及北京市其他各个项目的备战情况,明确了大家努力的目标。第三,鼓励运动员要刻苦训练,避免伤病,力争第一,取得竞技比赛与体育道德双丰收。本届运动会北京市代表团要力争团体总分第一名,希望健美操项目要多为北京代表团多做贡献。

副校长杨宜讲话

    副校长杨宜在动员大会上代表学校表示。首先,感谢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大体协长期以来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第二,表示我校将会全力做好本届运动会的备战保障工作。确保教练员、运动员在最后备战冲刺阶段无后顾之忧,力争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北京市争光。

全体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