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课外体育
2018年北京联合大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北京联合大学乒乓球比赛于11月28日-30日在校本部体育中心二层综合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吸引了各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扣杀和防守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球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展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

本次比赛激发了本校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比赛中所展现的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热情更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北京联合大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最终取得团体前八名的学院依次为:师范学院、旅游学院、商务学院、健康与环境学院、管理学院、应用文理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特殊教育学院。

男双比赛

混双比赛

颁奖

比赛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