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
竞 赛 规 程


发布日期:2019-11-04访问次数: 字号:[ ]

一、 举办宗旨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全民健身条例》文件,进一步推动我校“健康跑”的课外活动开展,促进学生各项身体素质提高,培养和发展学生的特长,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体委决定举办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日期: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14:00

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体育场

三、参赛资格

1.资格:凡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全国高考统一录取的、有正式学籍的我校学生。成人教育、短期班不能参加比赛。凡参赛的运动员必须经确认身体健康,且报名表上要加盖学院公章方为有效。

2.报名:各学院参赛队每队可报名12人,其中男生6人,女生6人,男女生中各有1名队员为本队的替补队员,正式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为10人(男生5人,女生5人)。

3.报名手续:各学院可报领队1人,教练1人,填写大会统一印发的正式报名表一份,并加盖各学院和医务部门的公章。本次比赛要求各学院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比赛当天保险。2019年11月22日13:30,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领队会,交报名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和比赛当天保险保

单复印件电子版发到邮箱:ldtzhangjian@buu.edu.cn

四、竞赛方法

1、本次比赛方法为先女生后男生的顺序进行接力跑,最终以各学院用时最短者为优胜者(女生跑800米,男生跑1200米)。

2、本次比赛采用接力跑形式进行。

3、比赛时各学院必须统一着装,服装自备。比赛号码由校体委统一准备从1至10号按比赛顺序别在运动员身前。

4、比赛时学生必须按照穿戴号码顺序参赛,不得擅自更改比赛顺序,一经发现取消比赛成绩。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按照成绩录取前8名,颁发奖杯。

六、注意事项

1、比赛中,运动员一律不准穿跑鞋。

2、比赛时,参赛运动员必须胸前佩戴号码,否则不允许参加比赛。

3   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允许带跑,一经发现取消参赛学院比赛资格。

4   比赛时参赛运动员须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和身份证(两者缺一不可),否则不准比赛。

七、联系方式

电话:65917787               联系人:张剑   

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

 

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火炬接力赛

报名表

学院名称:         

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联系电话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领队:                电话:

教练:                电话:

 

报名日期:

 

学院盖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