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课外体育
校武术队参加“2019年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1月17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承办的“2019年首都高校第二十届传统养生体育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27所高校武术队参赛,北京联合大学武术代表队在教练刘朝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队员们在本次高水平比赛中,面对其他高校的专业队员不甘示弱、敢打敢拼,取得了以下优异成绩:由旅游学院王历敏、管理学院韦惠娟、艺术学院何苗、艺术学院樊丹娜、管理学院孟璐妍、机器人学院宋成顺、智慧城市学院李冠宇参加的集体8式太极拳项目获得学生组第七名,机器人学院古远鹏获得自选太极拳项目男子组第七名,旅游学院乔乐桐获得各式太极器械项目女子组第三名,机器人学院宋成顺获得自选太极拳项目男子组第七名,智慧城市学院李冠宇获得自选太极拳项目男子组第八名,管理学院董月华、尹甜、贾煜菲、张怡婷、张晶五位同学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勇于拼搏的精神。

教练员与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