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联大杯”5X5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2-02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2日,2019年北京联合大学“联大杯”5X5篮球赛在北四环校区篮球馆落下帷幕。

此次5X5校园篮球赛由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并由北京联合大学篮球裁判协会协办,由体育部国际级裁判李津老师主持赛事工作。比赛参赛队以学院为单位,男子采取淘汰赛的方式竞赛,女子组采用单败淘汰的方式,参赛队伍共有20支,比赛场次共26场。此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学生养成爱运动、勤运动的习惯。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子组本场比赛前八名依次为:艺术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机器人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商务学院、应用文理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女子组比赛前四名分别是:旅游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应用文理学院与机器人学院联队、师范学院。在闭幕式上,体育部副主任陈金堂为获胜球队依次颁发了奖杯。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

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