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排球队参加首都高等学校2019排球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4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2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部分参赛高校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2019排球联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98支代表队参赛,北京联合大学排球代表队在领队陈金堂、教练张岩老师、赵海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女排队员们以不甘放弃、勇敢拼搏的精神,在12月2日最后比赛中获得了北京市第三名的好成绩。队员们在本次高水平比赛中,拼尽全力,为校争光。在最后一战中,女排队员们场上气势相当,同时民大在进攻上有着一定的攻击力,赛程陷入了水深火热的阶段,比分你追我赶,比赛异常艰难,可是我们没有放弃,因为我们深知排球精神,是永不言败的信念和喷薄向上的力量。在经历一次次的失败与压力后,终于背水一战。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们赢了!

男排队员们因为新老交替,配合还不够熟练,遗憾止步于小组赛。

比赛中

 

比赛中

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