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橄榄球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日期:2020-01-03访问次数: 字号:[ ]

经过三个月的鏖战,首届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在河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拼搏,北京联合大学闪电橄榄球队荣获首届联赛全国亚军。

12月29日下午2:00,全国四强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体育场准时开战,北联大闪电队以北区冠军身份于半决赛迎战南区冠军武汉体育学院九头鸟队。比赛中,面对由专业运动员组成的武汉体院队,北联大体力和奔跑速度均不占优势,上半场结束时,以7:30落后于对手。但队员始终不放弃,下半场积极调整比赛状态,充分发挥在团队合作、传接球技战术上的优势,奋起直追,最终以40:30逆转了比赛,挺进决赛,并创造了首届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赛最大分差逆转记录,教练员的经验和队员们不放弃的精神收获了业界和球迷的高度认可。

12月30日争夺首届联赛“冠军碗”的决赛于13:00准时打响。面对阵容同样以专业运动员为主的苏州大学队,北联大同样遇到了开局不顺的困难,但教练员和队员们依然保持了必胜的决心,下半场一度有机会将比分迫近。但最终还是由于前一天比赛体能消耗过大,并且在大部分时间内处于逆风进攻的不利局面,队伍的传接球技战术特点难以充分发挥,最终以16:22遗憾落败。

获得全国比赛的亚军,已经创造了北联大橄榄球队的历史,虽然决赛过程并不完美,但是队伍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这种精神也必将传承下去,伴随一代又一代北联大橄榄球队的队员们成长,激励他们在不同的赛场上去奋勇拼搏,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2020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橄榄球联赛值得期待!




比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