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纪念“一二·九”运动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长跑比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2-10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全民健身条例》,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2020年12月9日北京联合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长跑比赛启动仪式在北四环校区田径场举行。此次活动由校体委主办,体育部、学生处、团委、信息网络中心共同承办。

下午4:40,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张辉,体育部、学生处、团委及信息网络中心领导,校体委各运动队及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体育部主任杨洪志主持并致辞,在副校长张辉的一声发令枪响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师生在校旗和各学院院旗引领下一同起跑,张辉带头跑在队伍最前面,长跑活动拉开序幕。

此次长跑活动通过校团委第二课堂以线上形式报名,个人报名成功后在2020年12月9日(8:00)—2021年1月1日(00:00)跑100公里(寓意为跑到2021年迎接建党100周年)以上,采用“运动世界校园”学生版app统计比赛成绩,每天跑动距离进行累加,比赛设置个人和团队奖励并颁发活动纪念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