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教师再获首都高校体育教学基本功系列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12-20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12日,在首都高校体育教学基本功系列赛之课程思政:第三届“职业的梦想—我是体育教师”演讲比赛中,校体育部教师刘继华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并作为优秀代表在首都高校第十五届青年教师培训班上进行了示范展示和经验分享。

此次演讲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共有北京24所高校共25名教师进入当天决赛。刘继华老师的演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以小见大、以情感人,体现了体育教师对体育育人精神的接续传承和对育人初心的执着坚守,她用始于情怀的梦想初心、春风化雨的温暖亲和、催人泪下的真情实感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摩的所有听众,最终以毫无争议的第一名成绩荣获一等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这是我校体育教师继2018年首届比赛获此殊荣后再夺本项赛事桂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