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2年北京联合大学乒乓球比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2-10-10访问次数: 字号:[ ]

一、 比赛目的

为弘扬乒乓球文化,提高竞技水平,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健身意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我校学生健康成长,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深入开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广泛交流,特举办本次比赛。

二、主(承)办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参赛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各学院

四、比赛日期

    2022年11月4日下午13:00开始。

五、比赛地点

    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体育中心二层。

六、运动员资格及审查

具有北京联合大学各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经医生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七、竞赛项目

男女混合团体。

八、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循环赛和淘汰赛,每场五盘三胜制比赛,每盘三局两胜赛制。上场依次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子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2、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2016年版)。

3、比赛使用白色40mm+球。请勿穿着白色或其他颜色与白色接近的服装。

    4、参赛人员参赛服装、比赛器具由参赛人员自备。

    5、参赛人员在比赛开始前须向裁判员主动出示校园卡,由裁判员审查,证件不齐或者不符合规定者,一律不得上场比赛。

    6、一场比赛中一个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

7、参赛人员需要至少提前20分钟到签到处签到,比赛开始迟到10分钟之内没有到达比赛现场的按弃权处理,判对手获胜。

8、体育道德:参赛人员比赛后须和对手以及当值裁判握手以示尊敬,比赛中如果出现打骂、侮辱、攻击对手和裁判的非体育道德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九、奖励办法

比赛奖励第一名至第八名。

十、报名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各学院一支队伍,每队可报男、女生各8人,(其中男女各4人为替补队员)共16人。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报名需填写大会统一下发的报名表, 要字迹工整、清晰, 填写项目齐全, 电子版报名表需在2022年10月14日(周五)16:00之前发到 ldthongquan@buu.edu.cn,过期视为不报名。

十一、领队会召开时间:

     2022年10月21日下午13:30于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体育馆二层会议室召开领队会。会议当天交加盖学院公章和医务章的报名表,不能提供加盖学院公章报名表的学院不能参赛。(注:各代表队加盖学院公章后,视为学院同意学生参加比赛且具备参赛资格并符合参赛身体条件。)届时请各位领队或教练务必准时到场进行抽签。注:本规程解释、修正权属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文婧  曹洪权    联系电话:13366397063/18801379764

电子信箱:ldthongquan@buu.edu.cn

 

  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年9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