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体委工作会研究部署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30日下午2:30,校体委在北四环校区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校体委主任常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委委员参加会议,校体委秘书长、体育部主任杨洪志主持会议。

   体育部副主任王光军通报了2022年下半年教学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副主任陈金堂汇报了下半年校园群体工作计划。杨洪志就学校决定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及筹办工作整体方案、工作预算等情况作了说明和部署,党校办等相关部门、各学院与会负责人就运动会筹办问题交流了意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中

   常红梅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从政策导向认识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意抓好体育课堂的主阵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群体性体育活动,抓好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提升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她要求大家从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的筹办工作:一是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二是周密部署,确保安全;三是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简约、安全、成功办好运动会。

校领导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