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北京联合大学“联大杯”足球比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3-03-23访问次数: 字号:[ ]

   

一、 比赛目的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健康幸福工程”工作,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比赛,深化发展,细致工作,推动我校体育工作开展,进一步深化“健康第一”的思想,使广大师生真正参与到运动当中,感受运动的快乐。经校体委计划举办本次比赛。

二、主(承)办单位

1、主办: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承办:体育教学部

三、参赛单位

    北京联合大学各学院

四、比赛日期、地点

2023年4月11开始, 在北京联合大学足球场举行。

五、运动员资格及审查

1、具有北京联合大学各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学生,经医生证明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2、经校体委统一招生的足球类高水平运动员不能参加。

六、竞赛方法

1、比赛采用淘汰的赛制,根据最近一次比赛成绩抽签,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

2、全场比赛五十分钟,平局时不进行加时赛,直接罚点球决定胜负。

3、进入前八名的队伍要决出全部1-8名的名次。

七、竞赛规则及相关规定

(一)执行国际足联最新的审定的《十一人制足球竞赛规则》。

(二)执行《北京市大学生足球竞赛纪律规定》。

(三)比赛场地:标准十一人制足球场地。

(四)全场比赛时间第一阶段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上下半场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比赛用球为国际标准5号球。

(五)每队限报22人,上场队员不得超过11人,其中一名必须是守门员。列入替补名单的替补队员不得超过7名,比赛时可替换5名场上队员,被换下场的队员不可再次参加同场比赛。

(六)队员装备:

      球鞋为胶底或类似质料制成的足球鞋,不得穿钢钉足球鞋。

(七)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大会组委会的多方努力仍未能恢复比赛,当时比赛成绩有效,大会必须尽快补足50分钟(包括罚点球)。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停赛一场。所有赛程均累计执行。

(八)如果遇恶劣天气,或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更改比赛日期,各队应同组委会取得联系,由组委会做出决定。

八、奖励办法

比赛取前八名,颁发奖杯和奖状。

九、报名办法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限报领队一人,教练员一人。队员22人。请各队与3月29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到邮箱中,过时将不再接受报名。Ldtkangjian@buu.edu.cn.领队会当日交盖章版报名表,盖章视为运动员身体健康,已购买意外保险。

联系电话:13911356332 康老师

十、领队、教练员会

定于3月31日(周五)13:30在校本部体育教学部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会,抽签等,请各参赛学校携带学院盖章的报名表准时参加。未到会者视为不参加比赛。

注:本规程解释、修正权属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北京联合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